花蓮灌溉溝渠改漂漂河 農夫玩給你看

張益鈞 潘建任 樸星宇 報導  / 花蓮縣

出不了國,又不能去人多的地方,許多人都在想,那到底放假可以去哪,有位花蓮在地的農夫小劍劍,就公布他的私房景點,把灌溉溝渠當成漂漂河,清涼又暢快,影片吸引78萬多人觀看,但他也提醒,因為這就是他每天工作的農田,已經玩了30年,才會這麼放心,一般民眾可千萬不要隨便模仿。

尖叫連連四個大男生趴在內胎上,享受清涼溪水就像是水上樂園的漂漂河,甚至還想站起來擺出帥氣的衝浪姿勢,一邊轉圈一邊向下滑,順著溝渠就從田的這一頭溜到另一頭,鏡頭拉遠整個翠綠稻田全都是樂園,原來這是愛搞怪的農夫小劍劍,想出的農田版水上樂園。

影片一放上粉絲團就多達78萬人觀看,1300多人分享,就地取材不用出國也能玩得很盡興,在田裡忙了一整天趁機清涼一下,但他也特別提醒小朋友可不要亂學,對地形摸透透他才能放心暢游,也讓農田成了防疫期間另類放鬆身心的遊玩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