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間! 台南二輪「麻豆戲院」4/29起停業兩個月

再一間! 台南二輪「麻豆戲院」4/29起停業兩個月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涂孜意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武漢肺炎衝擊文化影事業,台南市老字號二輪電影「麻豆戲院」,今(24)日下午在臉書公告,29日起暫停營業2個月,這也是繼同為二輪戲院「朝代大戲院」後,成為第二家因疫情暫停營業的二輪電影院。

29日起暫業2個月 視疫情狀況調整營業

麻豆戲院臉書粉絲頁今天公告表示,「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影響,造成全球電影檔期延期,進而嚴重影響戲院營運,為避免成為防疫破口,顧及客人和全體員工的健康,自4月29日起暫停營業2個月,視疫情狀況調整營業日期,請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做好防疫工作,待疫情趨緩後,會重新與大家見面。」

臉書消息一出,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希望能早日重新開業」、「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可以再看電影支持戲院!」「辛苦了,期待再相見!」、「辛苦了!待疫情結束那天,一定會去看電影」等等溫情喊話支持戲院,盼疫情過後,早日恢復營業,再現往日人朝。

台南人的回憶! 50多年歷史曾一度吹燈號

麻豆戲院是台南知名的二輪電影戲院,已有50多年歷史,2010年一度不敵大環境而吹熄燈號,後來再砸下重金重新開張營業,讓老戲迷雀躍不已,此外,麻豆戲院也是台南溪北地區僅存的一家戲院。

而除了麻豆戲院外,同為二輪戲院,位在台北市民權西路的「朝代大戲院」也表示,因疫情影響,也為了消費者的安全,宣布將從5月4日起暫停營業3個月,並利用這段時間進行裝修及設備升級。但復業日期仍視疫情狀況調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