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揮巧思救業績 口罩麵包成人氣商品

李文彬 莊雨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發揮巧思救業績,受到疫情影響,現在百業蕭條,金門有一間老字號烘焙業者發揮巧思,開發了一款口罩麵包,因為造型討喜,連續3天都被搶購一空,同時也帶動其它產品銷售業績成長。除了幫麵包戴口罩,現在有許多的地景、地標也被戴上口罩應景,像是花蓮市美崙山生態公園著名地標「米老鼠」、嘉義市火車站前大白熊都戴上了口罩,成為熱門的防疫打卡地標。

剛出爐的麵包各個都圓滾滾,但看出來了嗎?這些麵包們一個一個都戴上了口罩,在烘焙師的巧手下,利用熱巧克力畫出眼睛、眉毛,讓這款麵包瞬間成這家烘焙店中的人氣商品,其實受到疫情影響、小三通停航,消費者變少,也讓業績足足下降了七成。

店長許佳軒說:「靠自己活下去,不然我靠陸客他沒有了,靠台灣人他也不一定會進來。」還好業者發揮巧思,替自己製造商機也順勢帶動其它商品的銷量。而說到口罩麵包,在新竹這一間麵包店也推出戴口罩的查理布朗麵包,果然大受歡迎。

不僅是麵包,現在只有戴上口罩什麼都很夯,花蓮市美崙山生態公園著名地標「米老鼠」,最近也被戴上了口罩,讓路過的機車騎士都忍不住停下來看。遊客說:「太好笑了,宣導一定要戴口罩呀。」有趣的畫面吸引了好多人拍照,另外像是嘉義市火車站前大白熊戴上口罩的模樣,更是躍上了日本雅虎首頁,還有宜蘭市中山公園搖搖鹿也跟上口罩風潮,一個一個都成了熱門的防疫打卡地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