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沒人竟標「有人潮」 1968APP再挨轟!

陳建邦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 嘉義縣

為了因應五一連假可能出現的人潮,交通部推出1968APP提供警示熱點,其中嘉義市彌陀夜市也被列入,只是夜市昨天休市,然而1968APP上卻顯示晚上9點到11點半人潮略多,市長黃敏惠繼台南市長黃偉哲之後也砲打中央,痛批這APP錯誤訊息真的是見鬼了。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半夜是阿飄多還是人比較多。」怒批交通部警示熱點APP,繼台南市長黃偉哲的阿飄,嘉義市長黃敏惠也開砲,嘉義市長黃敏惠說:「見鬼了嗎。」就因為在這套人潮警示的APP裡,嘉義的彌陀夜市也名列其中,4月28日上的資訊晚上9點到11點半人潮略多,這讓不少人很傻眼,嘉義市長黃敏惠說:「昨天晚上彌陀夜市完全沒有營業。」

除此之外,也在熱點名單的文化夜市,附近的東市場也一併圈入,當地居民也想不透,當地居民說:「很少人會來這邊啊。」當地居民說:「只是民生需求的一個市場而已,應該還沒有到所謂的什麼觀光景點吧。」

沒遊客不算景點,也被框入熱點裡,東市場有攤商很無奈,東市場攤商說:「就已經沒生意啦,再點名下去我們生意會更慘。」還有業者說,上次的清明連假就因為文化路名列警示景點,人潮只剩12成,擔心這次的五一連假又因為這人潮警示APP生意恐怕又沒得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