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傍晚強降雨 樹倒壓車.路面積水

張政慧 蔡慧君 黃建熒 報導  / 宜蘭縣

受到鋒面影響,宜蘭昨天雨也不小,在昨天(11)日下班時段,宜蘭市下起強降雨,持續約20分鐘,造成農權路文化中心旁的路樹倒塌,當場壓毀停在路邊的兩部自小客車,另外,嵐峰路部分路段也出現積水,水深到腳踝,當地居民抱怨連連,質疑是否因為排水系統設計不良,才會讓當地出現積水。

車子開過去激起大片水花,受到鋒面影響對流發展旺盛,11號傍晚5點多,宜蘭市下起強降雨造成部分路段積水,積水淹沒腳踝,嵐峰路部分路段積水一度來到10公分高。

民眾蘇宏明說:「剛剛下班車潮很多,過去的車輛也因為淹水有些速度放慢,有些沒有減速就造成水花非常大,經過的騎士都為了閃避水花而險象環生。」氣象局持續針對宜蘭發布大雨特報,這場大雨持續約20分鐘,正好碰到下班時間,馬路上汽機車多,也讓當地民眾抱怨連連。

有居民質疑是否因為當地排水系統設計不良才導致積水,另外在農權路文化中心旁的路樹,因為大雨摧殘倒塌,壓毀停放在路邊的二部自小客車,好險無人傷亡,員警立刻拉起封鎖線並在現場交通疏導及管制,並針對容易發生淹水的區域主動加強巡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