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消防當女婿! 婦打遍28分隊電話

黃昱賦 劉漢生 謝育炘 報導  / 台南市

上身打赤膊,打火弟兄,秀出健美身材,在台南就有一名媽媽特別鍾情消防女婿,灣裡消防分隊隊員柯甫龍:「要到年底申請的名額才會釋出。」

就像模擬畫面中這樣,先是詢問住警器安裝,接著話鋒一轉,反而開始打聽,隊上有沒有30多歲的單身消防員,灣裡消防分隊隊員柯甫龍:「是單身的大概跟你說的年紀差不多。」灣裡消防分隊隊員柯甫龍說:「第一次碰過也是很意外。」

不只這個分隊,七股分隊長戴佐丞:「這個婦人打了三通電話。」佳里分隊役男陳新慧:「問我說你的隊上有沒有學長還沒結婚的時候,我就覺得他有點詭異。」

這位媽媽有夠積極,從四月初開始四處詢問,台南市消防局全部53個分隊就有28個分隊接到電話,努力想在消防隊員裡頭,找到好女婿,七股分隊長戴佐丞:「他就會講到說娶妻要娶德,那他覺得消防人員是很有責任心,那對家庭應該是很不錯的,所以他覺得消防人員是個很不錯的對象。」

一開始還覺得有趣,但有些分隊三番兩頭就接到電話,感到不小壓力,著急想替女兒牽紅線,最後也只能以隱私為由,婉拒這位媽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