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登太平雲梯 突遭男子攔路陳情

陳建邦 潘建任 樸星宇 報導  / 嘉義縣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6)日持續在嘉義宣導防疫新生活,同時推廣在地觀光,還到全台最長、海拔也最高的梅山鄉太平雲梯,來飽覽嘉南平原的風景,不過登梯前,卻遇到一位遭1名因司法案件纏身的男子下跪攔路陳情,男子也立即被隨扈架離,部長陳時中也到三元宮參拜,上香祈福全國都能平安健康。

攤商:「部長要請你吃番薯糖啦。」衛福部長陳時中漫步太平老街,受到鄉親熱烈歡迎走沒三兩步就被要求合照簽名,他也來者不拒展現超強親和力,嘉義縣梅山鄉太平村村長嚴清雅:「戶戶是花園一步一景轉角遇到美。」

順口溜讓部長笑的合不攏嘴,地方村長把握機會強力推銷在地觀光,到老街之前他也登高望遠到海拔1000公尺,全台最高的景觀吊橋太平雲梯走一遭,俯瞰山林美景道地的阿里山茶部長也沒錯過,一邊喝一邊也回味這兩天的漫遊心得,衛福部長陳時中:「像昨天晚上到故宮南院,那真的是約會的好地點,也是帶太太去的好地點。」隨扈:「趕快起來趕快起來。」

但登上太平雲梯前,卻有位民眾因為自己違反醫事法的官司下跪攔路陳情,沒有影響到部長行程,三元宮司儀:「庇佑台灣平安順利。」最後陳時中部長也到三元宮上香祈福,替全台祝願希望疫情能盡快遠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