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出遊去! 樂園湧人潮防疫不鬆懈

張益鈞 梁宏志 樸星宇 報導  / 花蓮縣

防疫新生活開始,花蓮的大型樂園就湧入不少人潮,光是海洋公園六日這兩天,就突破6千人來玩,另一座大型樂園則是鎖定學生族群,打出四人同行一人免費。不過防疫可以輕鬆,但可不能放鬆,園方對於會跟遊客密切接觸的工作人員,還是規定必須配戴口罩,並常用酒精消毒,來確保清潔。

海豚秀主持人說:「謝謝。」海豚奮力表演贏得滿堂彩,防疫解封第一天大家都往戶外走,花蓮的海洋公園這個周末就突破6千人來玩。遊客說:「家人一起出遊,我們十幾個十七個。」全家大小都帶上出門輕鬆一下,人潮回流甚至比去年同期還成長20%以上。

無法出國讓國旅人數增加,但防疫園方還是不敢鬆懈。海洋公園總經理沈建劭說:「用酒精消毒,跟餐飲人員還有跟客人第一線接觸的人員,我們還是會戴口罩,只有後勤人員跟非接觸性的人員,才沒有配戴口罩。」

遊客說:「你要COVER我的左邊。」就怕天氣熱,不怕太陽曬的室內遊樂設施成了遊客的首選,聲光效果兼具的VR對戰成了情侶的默契大考驗,想再刺激一點也能坐上卡丁車,享受甩尾樂趣。樂園經理沈君茹說:「只要打卡PO上網,我們就給予感謝的獎勵。」四人同行一人免費,謝師宴老師用餐也免費,就是鎖定學生族群,希望大家呼朋引伴都來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