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旅大爆發 澎湖花火節28000人朝聖!

王源澤 翁乾晃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國旅大爆發,讓昨(6)日舉行澎湖花火節湧入2萬8千人朝聖。澎湖縣府為了讓遊客們盡興,今年還選擇跟迪士尼合作,出動300架無人機在夜空中排出許多動漫超級英雄的圖案,十分吸睛!

熟悉的配樂響起,大大的A出現在澎湖的天空,正式美國隊長象徵,不一會,A慢慢變成了拳頭,綠巨人也浮現在半空中,原來是澎湖縣政府跟迪士尼合作,在花火節祭出300台無人機,排出各種圖案,讓遊客大聲叫好。遊客說:「我們今天是第2天,總共來4天,還滿好玩的。」遊客說:「他是死忠的漫威粉。」

不過來到花火節,自然除了燈光秀,還要看的就是這個,花火,不管是放射狀煙火,還是扇狀煙火,澎湖縣府在6日開幕日,安排長達20分鐘的煙火秀,現場浪漫氣氛之下,更有情侶宣布走入婚姻。求婚民眾說:「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有妳陪我度過。」

為花火節助陣,澎湖縣府也請來歌手表演,讓節目更精彩。歌手艾怡良說:「但我們卻擁有一整夜的時間,逃避那些我不想要的。」歌手畢書盡說:「終於折射出光芒。」雖然國外旅遊,受到疫情限制,但2020年花火節依舊人潮洶湧,也讓國旅復甦打了一劑強心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