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遊券帶動 嘉縣農會單日營業額新高

蕭雅心 陳建邦 許利森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您的農遊券也到手了嗎?農委會發放第二批500萬張農遊券,帶動熱烈買氣,嘉義縣農會農特產品展售中心光是昨(20)日一天營業額就破紀錄,高達10萬,熱賣商品都得不斷補貨;而在高雄市,農業局祭出加碼補助,只要拿著農遊券到9個農村社區旅遊消費,每人再多補助100元,這也讓旗山糖廠暑假一到就人潮不斷。

農會員工VS.民眾說:「這有生產履歷的喔。」這位小姐一口氣扛了好幾包米。農會員工VS.民眾說:「你要什麼口味的。」那位先生選中農產品,也是扛走好幾箱,員工一下忙結帳,一下接諮詢電話,還得隨時注意架上哪項商品,缺貨了趕緊補。

農遊券發放後,嘉義縣農會光是昨天一天,營業額就破紀錄,嘉義縣農會祕書蔡財慶說:「平常差不多一萬塊左右,那昨天快要破十萬。」民眾說:「國家給我們的補助很好,如果(三倍券加農遊券)同時使用會更划算會更好。」

這農遊券一發放,不只帶動農會買氣,也鼓勵民眾到農村社區走走,曬曬太陽。民眾說:「按這個開始就可以了。」拿出農遊券買高雄旗美熱銷農特產,市府再加碼100元送給你,等同現省350元,旗山糖廠社區執行長曾渝媗說:「原本都是一些老顧客,但是現在透過農遊券,我們發現越來越多的新客人進來到社區。」

暑假到了闔家出遊正是時候,高雄市搶攻農遊券商機,鼓勵民眾下鄉走走,順道支持在地農產品,振興經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