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V連續追劇3天 送點數再抽拍立得

LINE TV連續追劇3天 送點數再抽拍立得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茉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LINE TV今(21)日宣布,從22日起至31日,只要連續3天觀看指定戲劇,就能獲得LINE POINTS 5點,還有機會抽到限定好禮拍立得。

觀看LINE TV指定戲劇 贈LINE POINTS

LINE TV推出新活動「浪漫戀曲熱情一夏,紀錄你愛情的模樣!」,在7/22至7/31期間,觀看指定的愛情戲劇:《他就是那傢伙》、《我的青春沒在怕》、《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奈何BOSS又如何》、《蝸牛與黃鸝鳥》、《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以及三部隱藏的加碼推薦片,包括《三十而已》、《少年游之一寸相思》、《三千鴉殺》,只要每天看一集,且連續三天都有追劇,即可享有5點的LINE POINTS。

(翻攝自LINE TV網頁)
(翻攝自LINE TV網頁)

獲LINE POINTS還可抽拍立得

活動除了贈送LINE POINTS之外,LINE TV也加碼抽出富士拍立得機給兩位幸運兒,欣賞浪漫愛情劇的同時,還擁有收禮資格,詳細活動資訊請至LINE TV。

只能用LINE帳號看 一帳號限一次

不過,要參與活動前,切記使用「LINE帳號」登入「LINE TV」觀看,若使用其他方式,都不納入活動資格。此外,活動期限內,每位用戶只能參加一次,無法重複領取點數,而最後5點的LINE POINTS會在活動截止日的14天後開始發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