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熟女孩劉宇珊 賣手搖飲圓創業夢

木下翠 雷雅 黃瑞麟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八點檔新戲「姊妹們追吧」,以生活喜劇方式呈現,四位20到50歲不同年齡女性,為生存努力打拚的故事,劇情貼近觀眾生活,受到劇迷期待。其中,藝人劉宇珊飾演的是,懷著創業夢的20多歲女孩。

姊妹們追吧說:「我們終於有盈餘了,我失敗最大的原因就是,太好喝了,太好喝。」活潑、可愛,又有一點天然呆,藝人劉宇珊在八點檔新戲,「姊妹們追吧」裡飾演的是,懷著創業夢,經營手搖店的20多歲女孩。看似沒有煩惱的她,其實經歷過不為人知的辛苦。藝人劉宇珊說:「其實宇婷這個角色,她是17歲爸媽過世之後,我就出來養這個家了,我要養姐姐因為我想要讓她可以得到最好的治療,所以我是一個很早熟的小孩,但是是被迫的。」

劇中,劉宇珊的姐姐沒有工作,吃的穿的用的全靠妹妹,還遇到生意不好開銷吃緊,讓劉宇珊哭戲不斷,還好她身旁有另外3位女主角,陪伴著她一起解決問題。這齣生活喜劇「姊妹們追吧」,將帶著觀眾跟劇中4位姊妹們一塊,用歡笑迎接逆境人生,勇敢追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