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早起買不到口罩 美廉社急道歉:8分鐘全台賣完...

民眾早起買不到口罩 美廉社急道歉:8分鐘全台賣完... | 華視新聞
(翻攝美廉社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廉社今(13)日開放民眾不限身分預購醫療口罩,不過短短幾分鐘就搶購一空,讓不少早起排隊的民眾相當不滿,對此美廉社也緊急PO文道歉,要民眾別再排隊了。

美廉社口罩首波5萬盒 一早秒殺

美廉社今天開放民眾購買口罩,原先規劃是自今日起至25日,「不限身份」可以用259元的價格預購南六醫用口罩(50入/盒),每人限購5盒,這一次全台限量5萬盒。

不過沒想到開賣幾分鐘就宣布賣完,讓現場排隊民眾超傻眼,美廉社稍早發文表示,「請大家不要再排隊了!!抱歉抱歉」。

美廉社急道歉:8分鐘賣完5萬盒

美廉社說,口罩完售,真的相當對不起,「8分鐘!全台五萬盒已經全賣光」,小編直接在臉書上向民眾道歉,「向各位早起的哥哥姐姐道歉,小編會認真檢討,因為本次數量實在有限,一有餘綽量體就會酌情釋出,美廉社持續作為防疫夥伴」。

美廉社還說,美廉社現在也是政府口罩預購指定領取點,目前政府的網路實名制預購還是可以訂購,會再努力進貨,未來再給各位更多服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