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撿廢棄物堆滿屋...遭發現孑孓 衛生局花3天清30噸垃圾

婦撿廢棄物堆滿屋...遭發現孑孓 衛生局花3天清30噸垃圾 | 華視新聞
(翻攝黃婉如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桃園區一棟三樓透天厝,堆滿了垃圾、廢棄物,惡臭沖天,鄰居受不了多次投訴,住在裡面的60歲婦人接到通報卻從未改善,沒想到近期婦人家中積水容器被發現孑孓,衛生局上門發現,垃圾和雜物堆滿到天花板,清理花了3天70人,才清完所有垃圾,因為被發現有2個積水容器中有孑孓,衛生局依傳染病防制法開罰6000元。

透天厝堆滿垃圾 花3天70人清理出30噸

該名60歲的婦人經常將撿回來的各式物品,堆放在屋裡和騎樓,經年累月下來,發出惡臭。桃園市最近出現好幾起本土登革熱病例,婦人家裡又被發現積水容器有孑孓,衛生局於是從13日開始著手清理,經過3天花費70人力,才將所有垃圾清完,估計至少30噸。

桃園市議員黃婉如持續關心這個問題,也連續在臉書上發文、直播,關注整個清運的狀況,她透露,醫生認為該名婦人沒有生病,只是一種癖好。一同在現場的她直呼「瓦斯筒大大小小十個,不明的化學物質一堆,還會冒煙!混戰一整天真得很想哭」,她表示,政府相關單位是否有注意到社會上是否還有這種人,往後也會在議會加強監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