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月亮來場浪漫約會 賞月專機「追月號」登場!

與月亮來場浪漫約會 賞月專機「追月號」登場! | 華視新聞
星宇航空提供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繼日前推行偽出國飛航體驗,星宇航空再度搭上熱潮,董事長張國煒今(8)日表示,公司將在10月推出共計6班的「星宇追月號」中秋節專機,帶著民眾一起飛向高空體驗「最近距離賞月」,過一個最特別的中秋節,張國煒更坦言,在以往沒有疫情的時候,不可能有這樣的專機。

不只是坐飛機 活動搭配中秋節更有意義

談到這次「星宇追月號」張國煒說,今年因為疫情關係讓國人有機會偽出國,星宇航空配合專案,又正逢中秋佳節來臨,希望民眾「不要只是因為坐飛機而來坐飛機,而是還可以額外有一些其他的活動」,包括看風景。張國煒還提到,在高空賞月是最理想的,高空上不受地形和天候影響,飛到高空後都在雲上,離月球的距離會更近也不受空汙影響,可以「最近距離賞月」。

中秋賞月原本就是國人很重要的節慶活動,搭配這樣的時間點辦理偽出國,不僅可以在天上看月亮,與月亮近距離接觸,更能滿足民眾蠢蠢欲動想搭飛機的心。根據星宇航空預告,將於10月1日、2日推出每日3班,共6班「星宇追月號」飛行體驗,網友看到紛紛留言表示「超期待,星宇迷的心聲被聽見了」、「這次一定要搶到」、「這個大好!」。

偽出國為服務民眾 張國煒:並非商機

對於各航空公司相繼推出偽出國行程,為的就是吸引人潮進而帶動商機,而張國煒對此表示,「偽出國基本上不叫做商機」,就是因應市場跟國人需求,總是有些航空迷太久沒有坐飛機,想要搭乘飛機,星宇航空基於服務的立場辦理偽出國。針對偽出國的看法,張國煒說,只是在疫情下,讓飛機及飛行員動一動,同時讓想要坐飛機的人,有機會去坐一下飛機,看一下風景,並不能把它當作一個商機。

圖片來源 星宇航空臉書
圖片來源 星宇航空臉書
圖片來源 星宇航空臉書
圖片來源 星宇航空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