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旅展月底登場!早鳥票明販售 捐熱血送門票

台北國際旅展月底登場!早鳥票明販售 捐熱血送門票 | 華視新聞
(台灣觀光協會提供,下同)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將邁入第34年、第28屆的「2020 ITF台北國際旅展」,即將在10月30日至11月2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ITF台北國際旅展今年,主辦單位台灣觀光協會今(12)日表示,早鳥票將於明日(10/13)開賣,限時2天。本次旅展不僅有豐富多元的展區規劃,更將推出旅展限定的特色活動,邀請民眾一起來旅展參與這場旅遊盛會。

台北國際旅展月底登場 樹立疫情後典範

台灣觀光協會秘書長羅瓊雅
台灣觀光協會秘書長羅瓊雅

台灣觀光協會秘書長羅瓊雅表示,今年旅展最重要的就是為觀光人打氣,在謹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規範前提下,本次旅展將逆勢操作,強化展覽的深度及廣度,延續既有質感與主視覺設計,超過30個國家地區及30個中央及地方政府參展,還有數百家觀光業者共同打造這次的安心旅遊嘉年華,豐富的節目及活動,就是要讓逛展民眾能買、能吃、能玩、能體驗也能獲得新知,樹立疫後國際大型實體旅展的典範。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林信任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林信任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林信任則說,現今全球多數旅展都已經停辦或者轉線上旅展,台灣能在疫後舉辦大型國際旅展可說是難能可貴,觀光局也大力支持ITF台北國際旅展,除了設立台灣館推廣2021自行車旅遊年,更邀請國外買家參與線上旅遊交易會,相信經過這段期間的產品再包裝與轉型培訓,未來後疫情時代的國際旅遊將會有嶄新的風貌。

嶄新規劃互動體驗區 DIY體驗、環遊世界一次滿足

台灣觀光協會指出,為提供觀展民眾更豐富的展覽內容,台北國際旅展今年首度打造大型互動體驗區,經濟部觀光工廠攜手合作,以環遊世界的各色體驗為主題,規劃嶄新的「DIY手作體驗區」,讓民眾可以於旅展現場免費一次體驗全台觀光工廠DIY活動,更在茶敘現場展示手作成品。

不僅如此,主辦單位還規劃「環遊世界體驗區」,邀請插畫家進駐似顏繪專區,帶著Q版的你一秒穿越國境、環遊世界。現場更有日本、韓國、英國、埃及、印度、印地安酋長等各國特色服飾任民眾COSPLAY。更可以到「空中餐廚」享受頂級專人服務、品嚐商務艙級美食!沒搭飛機也能吃到飛機餐,讓大家偽登機一趟就能把伴手禮帶回家。

捐血送門票!展前7天 10/23起限時限量1萬張

為善盡社會責任,ITF台北國際旅展今年在疫情影響之下,仍積極促進社會公益,邀請民眾一起做公益,民眾只要捐血即可兌換門票。台北捐血中心課長劉俊宏說,今年ITF再次與台北捐血中心合作,展前7天至展期第3天(10/23~11/1)於大台北地區16個捐血點捐血即可兌換門票,活動期間民眾(攜帶身份證)至各捐血點完成捐一袋血(250c.c),即可兌換1張門票,捐兩袋血即可兌換2張門票,每人最多捐2袋。

防疫不鬆洩!主辦單位:隨時關注疫情發展

有關各界關注的防疫措施,主辦單位進一步說明,2020 ITF台北國際旅展隨時關注疫情發展,為確保防疫安全,力求把關每個防疫細節,將以最嚴謹的態度辦理此次展會,防疫措施將全力配合政府之指引,維持最佳社交距離、落實防疫措施,並於展場、相關設計物設立防疫告示與宣導標語,以提供觀展民眾、參展廠商和工作人員安全無虞之觀展品質及展場環境。

想買旅展門票?早鳥票13日開始販售

台灣觀光協會說明,ITF早鳥票將於10月13及14日於四大超商及udn售票系統、Klook開賣,原價200元,早鳥則享150元特惠價格,僅此2天。而沒買到早鳥票的民眾,也可以在10月15日起至10月29日開展前購買9折預售票,10月30日到11月2日ITF台北國際旅展,誠摯邀請大家一同安心逛旅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