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茶博會閉幕 人潮爆滿銷售破億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第十一屆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昨(18)日圓滿落幕,不但締造了多項紀錄,總遊客人次更上看70萬,總營業額約一億二千萬元,比起去年大幅成長,也為南投縣的茶產業締造高峰。

民眾攜家帶眷,把南投世界茶葉博覽會的會場,擠得滿滿滿,南投縣長林明溱說:「今年這個世界茶葉博覽會,真的比去年更進步更亮麗,收入也更多人才也更多,這是一個相當成功的活動。」邁入第11年的南投世界茶葉博覽會,總遊客人次上看70萬,總營業額約一億二千萬元,比起去年大幅成長,也創下11年來的最佳成績,民眾如果拿三倍券來買東西,或現金消費超過500元,還可以抽汽車大獎,其實南投縣的茶葉種植面積,是全國最大,茶葉種類也相當多元,南投縣政府,透過舉辦南投世界茶葉博覽會,創造商機增加茶農收入,也希望帶動觀光,提高台灣茶葉的知名度,在國際上更有競爭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