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旅展 飯店住宿餐券超搶手

江昇鴻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號稱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台北國際旅展,在南港展覽館,展出到禮拜一,有一千個攤位參展。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民眾出不了國,國內旅遊住宿,成為主打商品。參展的各家飯店,大打折扣戰,吸引買氣。像是高雄漢來住宿券每張1,888元,春天酒店買十送一。還有旅行社業者推出不用500元,就能去國內旅遊,來看現場有哪些好康。

樂團歌手帶來動聽的客家歌曲,為客庄旅遊增加更多賣點,台北國際旅展第二天,10點一到入口就出現排隊人潮,參觀民眾來比較看看,能不能買到便宜,旅展民眾說:「不能出國然後,因為會覺得說反正在台灣玩,然後自己開車可以到處走,可是像住宿券跟餐券的話,好像折扣還滿好的,想要去墾丁就是想要找一些,風景漂亮然後人比較少的地方,價錢我不知道啦因為我沒有買過。」

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國內旅宿業者,成為主力大打促銷戰,除了餐券下殺折扣,受到矚目的商品包含,高雄漢來超值住宿券,每張1,888元,台北晶華住宿含早餐4000元,下殺1.9折,台北福華限量跨年住宿券,每天10套3天2夜只要1萬,春天酒店溫泉套房45折,還有買十送一,業者說,國內旅遊部分,秋冬天氣變涼,到森林遊樂區賞楓,以及溫泉泡湯吃美食,環島行程詢問度都很高。

旅行社總經理李春霖說:「烏來的內洞499元賣得非常好,暑假的郵輪跳島反應非常激烈。」旅展雖然比往年縮小1/3,但主辦單位號稱規模是全球最大,在疫情壟罩下 努力刺激買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