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曙光疑疲勞駕駛 阿里山6起車禍:追撞.自撞.掉水溝

迎曙光疑疲勞駕駛 阿里山6起車禍:追撞.自撞.掉水溝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嘉義市

為迎接2021年第一道曙光,不少遊客會不畏疫情及低溫,跨年夜駕車前往阿里山,然而,跨年夜至元旦中午卻接連發生6起機、轎車掉落水溝、自撞山壁及追撞事故;對此,警方除了加強告示牌宣導及設置爆閃燈、交通錐警示彎道,也再次提醒駕駛千萬不要疲勞駕駛。

疑疲勞駕駛 阿里山跨年夜到元旦發生6起車禍

轄區警方統計,去年元旦車禍事故有11件,今年跨年夜至元旦中午,則發生包括追撞、自撞、掉落水溝等4起,比去年減少,另阿里山公路50公里、53.6公里處,也發生2起轎車掉落水溝事故,加起來共6起事故。

警方分析,民眾上山跨年,可能因熬夜、精神不濟而疲勞駕駛,以及對路況不熟等因素,所以發生多起事故,但還好沒有人傷亡;警方除了加強設立告示牌及交通錐或是閃示燈警示彎道,提醒駕駛注意路況,也呼籲駕駛疲勞勿上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