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自禁!情侶搭火車不戴口罩 忘情熱吻5分鐘

情不自禁!情侶搭火車不戴口罩 忘情熱吻5分鐘 | 華視新聞
情侶沒戴口罩於火車上熱吻 翻攝自Dcard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因應新冠病毒疫情,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皆需配戴口罩,不過日前有名網友分享了她18日搭自強號時,剛睡醒一睜眼就看見一對情侶正深情熱吻,時間長達五分鐘,直到男方到中壢站下車才結束,情侶的忘我的行為引起網友撻伐,現在是非常時期,都不會害怕嗎?

睡醒驚見情侶熱吻!深情忘我至男方下車才罷休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18日晚間在自強號上遇到這對奇葩情侶,兩人相擁擋在走道中央,熱吻了至少有五分鐘,甚至能看見兩人的舌頭,整節車廂的人都在看他們表演,而且口罩一直沒有戴好,要不是男方在中壢站下車、列車長太晚來處理,不然就能看到一個尷尬的局面了。

貼文發出後,該對情侶誇張的行徑,馬上引起眾多網友熱議:「是要多急啦,親成這樣」、「是在哈囉...」、「也太扯了吧車上欸」、「真的很好奇這些人都不會覺得羞恥嗎」。

原po解釋:發文非公審 認為非常時期更需戴好口罩

隨後該網友也在留言區表示,她貼出情侶喇舌的照片不是為了要檢討他們,是認為兩人太忘我恐造成旁人不適,而且在火車上本來就該戴好口罩,尤其現在又是防疫的非常時期,口罩更需要戴好戴滿。

根據台鐵防疫規定,旅客進入臺鐵車廂及場站(含車站大廳)時,須佩戴口罩;如有飲食的需求,在與不特定對象保持社交距離或有適當阻隔設備的前提下,可在飲食期間暫時取下口罩,飲食完畢仍須佩戴口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