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志良搭捷運沒戴口罩 陳時中:沒有開罰問題

楊志良搭捷運沒戴口罩 陳時中:沒有開罰問題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針對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遭民眾爆料「搭捷運沒戴口罩」,受訪卻反問衛福部部長陳時中「洩漏『桃醫』是否該被開罰」,而被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批是「政治盤算、對防疫沒有幫助」一事,陳時中今(20)日在疫情記者會上回應,做無謂的口水,他認為沒有必要,反而專心防疫,比較重要。

楊志良反擊惹議 陳時中:沒有必要做無謂口水

陳時中表示,我想在這段時間,這是我們碰到,到目前來講,相對的行動、規模都大,那其實要做到這麼大的規模,整個的醫療體系的負荷是非常的重,「那做無謂的口水,我認為是沒有必要」。

至於,楊志良搭捷運卻沒戴口罩的情形是否該開罰,陳時中說,就照片來看,還是有一個安全距離。陳提到,指揮中心是在秋冬方案時,才宣布密閉空間沒有適當距離下,民眾務必戴口罩,如勸導不聽則開罰,因此,「就目前指揮中心規定,是沒有『開罰』問題。」但也呼籲現在還是專心在防疫,更為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