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捷A7站每4天1次大消毒 全線26日前完成消毒

桃捷A7站每4天1次大消毒 全線26日前完成消毒 | 華視新聞
(桃捷公司提供)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為防堵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桃捷公司自1月18日起,啟動「全線車站大規模清潔消毒作業」,於結束營運時間後,仔細消毒車站每一個角落,A7站將會每4天全面消毒,其餘站點也會陸續進行大規模消毒,預計1月26日前完成。

防疫優先 鄭文燦:有無公布都會消毒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2)日上午至A7(體育大學站)視察防疫作業,鄭文燦表示,桃捷的員工和旅客零感染是防疫工作的首要目標,提供安全的乘車環境是桃捷的唯一考量,因此,市府的疫調做得非常徹底,每一個足跡都會追蹤到,無論有沒有公布都會消毒,並通知各營業場所必須要進行的防護作業。

桃捷A7站已消毒3次 每4天一次大消毒

鄭文燦指出,目前桃捷A7站已經全面消毒3次,之後每4天會再進行全面消毒,桃捷A7站員工也以不支援他站的方式進行自主健康管理。鄭文燦強調,A7站周邊社區也請環保局清潔大隊針對公共區域擴大消毒。

針對案865足跡,因鄰近桃園機場捷運A7站出口處摩斯漢堡,桃捷公司已於18日結束營運時間後,對A7車站進行全面消毒,並於19日和20日再次加強消毒,後續也以冠狀病毒14天潛伏期推算,排定每隔4天進行車站全面消毒的頻率。另外,桃捷公司也針對全線21個車站陸續進行大規模消毒,預計1月26日前完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