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想靠關係搶買500防疫保單 失敗竟撂「以後別見了」

親戚想靠關係搶買500防疫保單 失敗竟撂「以後別見了」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受到國內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影響,台灣產物保險推出的500元防疫保單,民眾搶翻天。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有親戚因為搶不到防疫保單,氣到決定「以後都不見面了」,引起網友熱議。

搶不到500台產保單親戚竟互罵 網嘲:買塔比較快

「沒買到500台產保單親戚互罵怎辦?」原PO昨(25)日深夜在PTT發文表示,上禮拜五有親戚在推500元的防疫保單時,沒有人買,結果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緊急宣布匡列桃園3000人後,原本沒買的親戚,卻要求保單截止日當天一定要買到。

由於防疫保單實在太多人搶保,原PO提到,當天也因為超量、單子根本填寫不完,負責保的親戚只好回覆「太晚說了不能怪我」,沒想到2人卻因此大吵,甚至揚言「今年過年就不見面,以後也都不見面了。」讓原PO看傻眼,無奈地說「怎麼辦?這樣我少一包600塊的紅包耶?」。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是不會去現場排ㄛ」、「原本不買的也太垃圾」、「你親戚人太好 這個一張沒賺多少 好心還要被雷親」、「老人就是番」、「紅包才600==」、「幾歲了還要紅包?」、「賣他塔位啊 超划算 以後一定用得到」、「保單買不到直接買寶塔比較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