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PO高雄防疫旅館隔離餐 一天2200卻慘輸台北

他PO高雄防疫旅館隔離餐 一天2200卻慘輸台北 | 華視新聞
網友分享防疫旅館的餐點 翻攝自PTT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新冠病毒疫情嚴峻,加上春節快到了,許多旅居他鄉的國民陸續返台,指揮中心規定,從國外回台的國人需進行14天居家檢疫,使防疫旅館的需求大增,有名剛回國的網友則分享了自己入住高雄一家一天要價2200元的防疫旅館提供的隔離餐,菜色單調、份量少,引起討論。

返國網友住高雄防疫旅館 早餐只有包子加紅茶

一名網友昨(27)日以「請問大家的飯店隔離餐」為題在PTT上發文,他表示昨天抵台,在高雄某家防疫旅館內進行居家檢疫,包含三餐一天的價格為2200元,同時貼上入住當天旅館提供的三餐照片,早餐包子搭配一杯紅茶;午餐只有一碗粥;晚餐則是一碗烏龍麵,網友抱怨到了下午肚子就餓了,還好旅館附近外送還算方便,也好奇其他人的隔離餐都吃了什麼。

午餐為粥 晚餐午龍麵 翻攝自PTT
午餐為粥 晚餐午龍麵 翻攝自PTT

這篇文章引發眾人熱議,不少人吐槽,認為份量真的太少,而且一天要價2200元,這樣的菜色實在過於普通:「你會先餓死」、「這大概我一餐的量」、「他這一天伙食預算是60元?」、「真的比國軍還慘」、「這到底哪間,2200的三餐是這種」。

台北隔離餐豪華雙主菜 網友對比:高雄慘輸

同時也有入住台北和桃園防疫旅館的網友分享了他們的隔離餐,台北的菜色相當多元,除了有排骨炒飯之外,還有小籠包、酸辣湯跟水果,看起來非常奢華;而桃園的餐點內也有一條厚厚的鮭魚。隔離餐點相比,讓網友大嘆南北也差太多了!

網友分享台北防疫旅館隔離餐 翻攝自PTT
網友分享台北防疫旅館隔離餐 翻攝自PTT

網友分享桃園防疫旅館隔離餐 翻攝自PTT
網友分享桃園防疫旅館隔離餐 翻攝自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