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花季活動首度停辦!北市府研議改線上直播

陽明山花季活動首度停辦!北市府研議改線上直播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北市府在昨(27)日宣布取消內湖夜櫻季活動後,今(28)日早上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宣布2月5日開跑的「2021陽明山花季」也停辦相關活動,包含開幕式、露天音樂演唱、藍染櫻花手作體驗、漫遊輕旅行等,全部喊卡。

陽明山花季首度喊卡 盼避免新冠疫情群聚

「2021陽明山花季」原訂2月5日於陽明公園、花卉實驗中心等地展開,雖然花都開好了,今日由柯文哲宣布取消相關活動,避免群聚造成不必要的風險。雖然陽明山花季歷史悠久,每年都吸引眾多民眾及全球各地旅客參與,但碰上疫情北市只好忍痛取消。

實體活動全部取消 北市研議改線上直播

北市公園處表示,現場實體活動全部取消,目前還在研議是否將開幕式、露天音樂演唱等活動改為線上直播,細節有待確認。而夜櫻點燈部分,花季期間(2/5-3/31)仍維持晚間6-10點。

相關實體活動取消 民眾仍可自行前往賞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表示,包括內湖賞夜櫻、陽明山花季活動全部取消。但北市府不能禁止老百姓去內湖、陽明山賞花,請民眾切記戴好口罩去現場,未來會透過「網路警示」和交管控制把人流控制在一定的量。

陽明山花季活動首度停辦!北市府研議改線上直播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