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遭逢大事險活不下去 岳母「給孫紅包」霸氣匯47萬

他遭逢大事險活不下去 岳母「給孫紅包」霸氣匯47萬 | 華視新聞
(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遭逢大事還是親戚最可靠!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自己家裡遭逢一個不小的事情,房子快沒了,存款也沒剩,這些事情他都沒跟岳父母說過,怕「岳父母會因為害怕我們跟他們借錢」,所以硬著頭皮處理,不過可能他老婆跟岳父母說了,接到岳母電話,雖然岳母劈頭就是一句髒話,但是後來卻用給孫子「紅包」當理由,一次匯給他47萬元解決問題,還有剩餘的錢可以過日子,這讓他在提款機前直接掉淚,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直說「好感動」。

遭逢大事房子、存款沒了 岳母霸氣匯款解救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遭逢大事,岳母二話不說找了藉口幫忙,感動萬名網友。他表示,最近家裡遭逢一些事情,一個不小的事情,這個問題已經解決了,但是房子已經快沒了,存款也沒剩下了,這些事情沒有跟岳父母告知過,「因為自己心理作祟,總是害怕跟岳父岳母說,岳父母會因為害怕我們跟他們借錢,要我跟我太太離婚帶走孩子,硬著頭皮一直靠著自己處理,從來沒有過跟岳父母提過。」

該名網友形容「前兩天我體會到什麼叫做走頭無路,人生絕望的感覺,甚至那種心情可以說是隨時隨地要死都可以。」接著他還說「昨天下午,我岳母打給我我不敢接,因為深怕電話接起來,要我帶孩子老婆回娘家,所以直到晚上我才鼓起勇氣回電。」

網友的岳母開頭就先罵了髒話,當他想解釋時,岳母直接說「我不聽啦,我初三跟你爸爸才能去新竹找你們,跟親家母說一下啦,還有屁屁的紅包(我兒子小名)先匯過去了,去確定一下啦」。

網友表示:「我想岳母每年給我孩子1.2萬紅包不無小補,所以去銀行刷簿子,等到我刷簿子以後,在提款機前面掉淚,岳母匯了47萬給我,這個47萬可以讓我全部事情處理好,還有多10萬可以生活,還打給我老婆說,房子她跟岳父處理好了,甚至我岳母已經主動聯繫那些事情的當事人,已經約好要處理。」

(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超暖!岳母:你不是我女婿而是我兒子 

網友再次打給岳母,岳母生氣又帶有溫柔的表示「我是這麼勢力眼的人嗎,虧你做我女婿八九年,你是在X逆,記得啊借你不是不用還,利息算你一天400元就好,當你們結婚的時候,你就不是我女婿,而是我兒子,母子事情不用隱瞞,如果你沒煩惱了,記得除夕來帶我跟爸爸一起去跟親家母團聚」。

貼文發出兩個小時,已經超過1萬人按讚,千名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鼻子酸酸的~你很幸福,要好好珍惜這份親情」、「你的岳母是真性人,要好好珍惜!這種人不多了」、「以後好好站起來要孝順老人家」、「你已經是兒子,而非女婿了,這樣的親人,即便血親也不見得能如此」、「感覺岳母的髒話好療癒」、「記得家人才是最大的後盾!」、「南部人的對話,很好笑也很感人」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