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辨識失靈...駕駛霸氣「拆車牌」亂揮 全場笑翻

停車場辨識失靈...駕駛霸氣「拆車牌」亂揮 全場笑翻 | 華視新聞
(翻攝自爆廢1公社)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許多停車場使用車牌辨識系統,感應後即可直接入場,相當方便,不過機器若感應不到車牌號碼,也是很困擾的事。就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一輛賓士車疑似因為感應系統出包,而無法入場,車主乾脆下車拆掉車牌,朝著感應器亂揮。爆笑景象引發熱議,還有人直呼「以為在刷條碼」。

停車場感應器「秀斗」 她手握車牌亂揮

一名網友昨(16)日在《爆廢1公社》發文分享有趣景象,影片中一輛黑色賓士轎車被檔在停車場入口柵欄機前,疑似感應系統故障感應不到車牌,導致無法成功入場。身穿條紋上衣的車主見狀竟直接拆下車牌,朝著感應器亂揮20幾秒,原以為這樣可以順利解決困境,然而柵欄機始終無動於衷,讓女駕駛看起來相當無奈。

組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組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柵欄耍個性不開! 網笑翻:年度最佳女駕駛

原PO看見該景象後,直接在車內笑翻直說「搞笑啦!她沒辦法進來啦!」,而駕駛眼見拆車牌感應的方法沒有用,她才按了通話鈕與停車場的工作人員聯繫。這段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直呼「刷條碼的概念?」、「科技始終追趕著人性」、「辨識器表示:林北就是不想讓妳過」、「年度最佳女駕駛 哈哈哈哈哈哈」、「只有我覺得傻的很可愛嗎」,也有人驚訝地說「到底怎麼有辦法那麼快拆掉車牌」、「請問她的快拆哪裡可以訂購」。

另外,也有人推測停車場柵欄打不開的原因,可能是車位已滿,或是停車場入口的地上有埋線感應,但駕駛沒有壓到,認為應該可以後退再向前開,也許就可以成功入場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