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跳溜滑梯險傷3歲童!媽「不以為然」 眾氣炸籲提告

女兒跳溜滑梯險傷3歲童!媽「不以為然」 眾氣炸籲提告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家長當心!一名網友昨(18)日發布一段影片,稱年初五帶3歲女兒出門,女兒在玩溜滑梯時竟然有一名年約國小的女生,在溜滑梯跳躍、重壓到女兒身上,並表示事情發生後對方的爸爸雖有表達歉意,但媽媽「一副沒怎樣的感覺」,這名網友PO一氣之下決定發文。許多人看了影片後不斷呼籲,家長在外一定要多留意孩子的安全。

女兒溜滑梯遭重壓 對方媽「這態度」網怒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從影片中能看見,當時綁馬尾年約國小的女童,踩著溜滑梯邊緣,疑似沒有站穩,順勢往前方跳躍,正巧落正從溜滑梯下來的3歲女孩身上。網友表示女兒當場大哭說手痛,後來帶女兒去照X光,還好女兒的手沒有大礙。

女童在溜滑梯中間跳躍,壓上正溜下來的小女孩。(翻攝自臉書 / 爆料公社二社)
女童在溜滑梯中間跳躍,壓上正溜下來的小女孩。(翻攝自臉書 / 爆料公社二社)
 

網友透露決定要發文的原因,事情發生的當下,該名女童馬上逃離現場,女童的爸爸當下有向網友致歉、媽媽卻是一副「又沒怎樣的感覺」,更認為雙方在談話時女童也在不遠的地方,不過卻沒有帶過來讓她知道她行為的危險性,也表示詢問過律師,這件事是能提告的,但對方未成年,需要提告對方的父母,但當時太緊張忘記留下連繫方式,無法與對方家長連繫,同時詢問眾人會如何處理。

意外錄下事發當下 網籲:一定要看好孩子

多數網友看完文章和影片,紛紛留言:「有小孩的看到就覺得痛」、「是我一定會破口大罵」、「溜滑梯本來就不能這樣跳啊」;並支持原PO提告:「提告也是教育家長的一種方式」、「這種家長要負最大的責任!」

網友聲明,當時想拍下女兒開心玩耍的樣子,沒想到意外錄下事發過程:「今天沒有人會願意看到自己孩子受傷所以不會刻意要錄這段意外!」,也表示主要是害怕孩子有後遺症,症狀不會馬上出現,才想到應該保護一下自己,呼籲家長不管孩子多大,都要在旁看著,避免發生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