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 公園溜滑梯藏鐵片 民眾刮傷噴血

嚇! 公園溜滑梯藏鐵片 民眾刮傷噴血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黃佩華 翁乾晃 新北市報導  / 新北市

小朋友都很喜歡溜滑梯,但爸媽可要小心了!新北市板橋的永豐公園溜滑梯扶手竟然藏了鐵片,就有家長帶小朋友來,大人先示範,沒想到一溜下來手突然痛了起來,還不斷冒血!仔細看,才發現溜滑梯的扶手凸出兩塊鐵片,懷疑有人惡意破壞、故意傷人。

公園的遊樂設施很多孩子都很愛,溜滑梯更是不可或缺的,但新北市板橋的永豐公園黃色的溜滑梯卻留下斑斑血跡!溜滑梯的扶手竟然有兩塊小的鐵片凸出來、疑似是美工刀,有爸爸先示範給孩子看,結果一溜下來手就噴血縫了三針!

目擊者:「剛好是那個爸爸先受傷,剛好是那個爸爸先受傷。」

原本是要提醒孩子玩溜滑梯的時候,要記得扶著扶手才安全,怎麼也沒想到會受傷!里長先用厚紙板蓋住,也拉起封鎖線。板橋區雙玉里里長王聰震:「小朋友都會很多聚集在這個地方,那難免聚集的時候他們就會做很多很多的一些比較粗,比較可能突兀的事情。」

當地民眾懷疑,可能是常在附近出沒的青少年故意惡作劇,才會造成無辜的人受傷!警方除了加強公園周邊的巡邏勤務,也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嫌犯,不讓他惡劣害人逍遙法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