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們快來!雲林這裡限時送整尾大鮭魚

鮭魚們快來!雲林這裡限時送整尾大鮭魚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

胡翔惠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這幾天全台掀起鮭魚改名潮,挪威最大鮭魚養殖公司SALMAR就攜手口湖漁類生產合作社搶搭這波熱潮,只要鮭魚先生小姐親訪雲林口湖,就有機會免費帶走整尾價值3000元的挪威空運大鮭魚。

搶搭鮭魚熱潮 給你滿滿鮭魚大平台

位在雲林縣口湖鄉的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為了慶祝挪威最大鮭魚養殖公司SALMAR開業30週年,以及台灣最大鮭魚進口加工處理公司(口湖漁類生產合作社)成立25週年,而且2021通過BAP國際生態養殖認證,決定搶搭這波熱潮,攜手聯合推出「追逐鮭魚潮加碼台灣鯛」活動,給愛吃鮭魚的好朋友們滿滿鮭魚大平台,並推廣健康優質漁產,讓大家知道在哪裡可以買到品質好、安全衛生的好漁貨。

鮭魚先生小姐別錯過 快把價值3000元限量大鮭魚帶回家

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
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

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臉書粉絲專頁指出,好康第一發就從明天開始,3月20、21日兩天,名字有「鮭魚」兩個字者,本人親自到訪園區,就可以憑身份證換取挪威空運鮮鮭魚一整尾,每尾價值3000元,不過限量100尾,送完為止,鮭魚朋友們別錯過囉。

不叫鮭魚沒關係 也能換取限量鮭魚鯛魚握壽司

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
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
 

名字不叫鮭魚的朋友也別失落,還有其他好康等你帶回家,好康第二發一樣從明天開始,3月20、21、27、28日,4月2、3、4、5日,只要用手機下載或截圖本檔活動文宣,親訪購票入館,向館員出示手機畫面,就可以免費獲得鮭魚鯛魚握壽司一份。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也特別強調,為了保持新鮮美味,採限時限量供應,供應時段為上午10:00-11:00;下午2:30-3:30;每時段供應100份,送完為止,每支手機每日限換取一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