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連假商機 動物園開放自駕遊草食區

莊明憲 羅大偉 樸星宇 報導  / 新竹市

四月連假就快到了,有野生動物主題的遊樂園,復刻十多年前自駕遊的活動,開放民眾能開著自己的車,來到草食動物區,跟犀牛、河馬近距離接觸。也能坐上猛獸籠車巴士,親自餵食野生狒狒,給民眾全新的遊園體驗。

遊客說:「耶丟到了丟到了。」瞄準河馬的大嘴巴讓牠把午餐一口咬下,近距離觀察牠們的一舉一動,下一站還能跟犀牛一起合影,遊客說:「再一張三二一。」活生生的野生動物就在身邊,別急別急大家都有午餐吃,新竹這間野生動物主題樂園趁著四月連假,推出自駕遊活動,遊客說:「你看鴕鳥耶鴕鳥。」

民眾可以開著自己的車,載著一家人同遊不用和其他人擠在遊園車上,舒適又自在,遊客說:「小時候也跟爸爸媽媽自己進來開車玩過,然後已經過了大概二十幾年,現在很懷念這種小時候的回憶。」

民眾遊玩的安全園方也做了控管,遊樂園公關黃淑芳說:「會有我們專業的獸醫團隊,以及我們活動部的人員,會做車輛上的引導以及現場的戒護。」運氣好都能和這些草食性動物一一打招呼,想再刺激一點園方也有猛獸籠車巴士前進凶猛狒狒區,遊客說:「一次吃兩隻。」看見可口的紅蘿蔔全都一湧而上,透過不一樣的餵食旅程帶給遊客全新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