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號出軌旅宿可退費 旅舍怨「政府逼死東部旅宿」遭罵爆

太魯閣號出軌旅宿可退費 旅舍怨「政府逼死東部旅宿」遭罵爆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台鐵408次從樹林開往台東太魯閣號今(2)日,疑似因為工程車從邊坡滑落,害列車撞上,死亡人數攀升到了51人死亡,156人輕重傷,49現場死亡+2送醫後宣告死亡+第3節車廂下有半具大體搶救中+另有部分屍塊2袋。雖然許多旅宿都宣布,若因為出軌影響可以全額退費,不過一間「青年旅舍」發文表示可退費,但卻再括號寫道「這個政府打算逼死東部旅宿相關業者」,遭到網友罵爆後,還發文「刪文不可能」。

出軌全額退費 旅舍怨:這政府打算逼死東部旅宿

該青年旅舍表示,因為台鐵白目導致東部火車出軌,造成遊客不便,凡是今天因為此事件影響欲取消訂房的朋友,一律免費取消,謝謝大家。—鱷老編(原本以為脫離寒冬結果沒有最寒只有更寒,這個政府打算逼死東部旅宿相關業者)。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只好讓你感受到真正的寒了」、「謝謝。我知道以後去台東可以避開那一間旅店了。」、「先把這家旅社筆記起來,台東地雷旅舍之一」、「你沒登記耶!先檢舉一波」、「我是台東人,看到你的留言有些驚訝。沒有人包含政府在內都不願意發生這個意外,另外景氣好壞與否,皆有人賺錢賠錢,不要老是先把問題都怪罪他人」、「身為台東人真的覺得丟臉,在地居然有這種業者。會幫你宣傳來台東不要住這家,不用謝。」等等。

被灌爆稱「接受網言論自由」 旅舍再發文:刪文辦不到

被網友罵爆後,旅舍甚至還發文說「我接受大家的言論自由,無論是什麼,但要刪文『辦不到』,謝謝指教。(不用私訊我了)感謝。」

網友再度灌爆:「不要刪!這樣之後想住的人才會打消念頭,最好能把那篇文章置頂,提醒大家不要踩雷」、「原來台灣還有素質這麼差的店家」、「我還怕你刪文,求你別刪,世上那麼多白目發言,多少都淹沒在人潮中,你說的,千萬別刪啊」、「拜託你千萬不要刪文,去台東玩的人才能看到好選民宿。」等等。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