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旅展國旅夯 關島積極推旅遊泡泡

萬紹安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春季旅展今(9)日正式登場,受到疫情影響,國旅還是今年大宗,包括4月底將登場的澎湖花火節、金門藍眼淚詢問度都很高,另外在帛琉泡泡成行之後,下一個國外旅遊呼聲最高的地點就是「關島」,關島觀光局也在現場設攤宣傳,也表示正在積極進行國內疫苗施打,希望雙方能盡速開始進行旅遊泡泡的計畫。

各個攤位人潮排滿滿,春季旅展9日正式開幕,午後吸引不少民眾到場, 民眾VS.記者說:「我最喜歡去花東,對花東還有南部南部也很棒,會趁著這次旅展看一些相關的資訊嗎,會啊會啊。」,民眾說:「最主要是看離島,澎湖還是蘭嶼這些,這兩個行程,因為疫情的關係國外沒辦法出去嘛,就會往離島這方面做規劃。」

受到疫情影響,這回的春季旅展還是以國內旅遊為大宗,包括搭上澎湖花火節,或是換點到金門,欣賞藍眼淚美景等等,都相當吸引民眾, 業者涂瓊文說:「今年像馬祖的話,機票已經訂到七月去了,所以比較熱門啦,然後我們金門有推特殊的是金門看藍眼淚,可能就太多人真的還不及,沒辦法過去我們就改到金門也可以看這樣。」

除了國旅超夯之外,隨著帛琉旅遊泡泡成行,下一個呼聲相當高的就是關島,這回關島觀光局也來到旅展宣傳, 關島觀光局專案企畫藍子庭說:「可以說我們非常非常的努力,在推動這個東西(旅遊泡泡),當然最好的話,我們也希望能盡快形成,這旅遊泡泡的部份,讓民眾可以去關島玩。」關島觀光局表示,目前關島也都有在進行疫苗施打,希望接下來能在八月達到全境8成接種率,希望台灣、關島的旅遊泡泡,能盡快成行,讓民眾能多個機會,出國走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