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撥頭髮被罵「很醜」 蔡瑞雪曝心聲:看了很難過

開車撥頭髮被罵「很醜」 蔡瑞雪曝心聲:看了很難過 | 華視新聞
(翻攝蔡瑞雪IG)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4歲「北一女神」蔡瑞雪近日分享她在駕訓班學開車的影片,被網友發現她在開車的過程中不時看手機、撥頭髮,被網友們罵翻了。雖然她發文澄清,但還是引來不少人批評,甚至有人開始攻擊起她的長相,對此,蔡瑞雪無奈坦言,她看了很難過,希望網友們手下留情。

蔡瑞雪開車看鏡頭撥頭髮 網友罵翻

蔡瑞雪近日在Instagram貼出一段影片,是她在駕訓班裡練習S型彎道倒車的紀錄影片,她還在貼文中與粉絲互動,「有人要叫車嗎?要給我五星好評」。但這段影片被網友們批評她不該邊開車邊滑手機,甚至是撥頭髮。

蔡瑞雪強調,她已經上課了一個月,之前從來沒有用手機,是因為駕訓班那時候完全沒有人在練習,確認安全才拿出手機想要紀錄時刻,也有經過教練同意。

蔡瑞雪解釋,撥頭髮是因為怕頭髮刺到眼睛,再加上擋到臉,她無奈表示,「不會有人錄影然後一直遮著臉吧」,並承諾自己以後會綁頭髮多注意,以後考到駕照、在路上也不會這樣做。

相關新聞:學開車「危險動作」挨批 蔡瑞雪反駁:我沒有滑手機!

被批「整型很醜」 蔡:讓自己變美很開心

另方面,蔡瑞雪今天在限時動態上再度回應網友們對於她駕訓班不當行為的批評,她提到有人說她駕訓班影片美肌模式似乎開太大「很醜」,看起來像整型。對此,蔡瑞雪澄清,她平時手機自拍還是會開美肌,就像instagram限時動態的濾鏡一樣,她喜歡看起來美美的,也謝謝網友們的建議,她會調整美肌參數。

她提到,有人覺得她現在變了很多,很「整型塑膠」、很醜,但她也想說,「為了變漂亮,我減肥、戴牙套、拔了7顆牙齒,努力美白保養,皮拉提斯,瑜珈、健身、學化妝」,她認為這樣做讓自己變美,符合自己的審美,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最後,蔡瑞雪呼籲,「罵我醜、整型臉,或是其他攻擊我容貌身材的留言,看了很難過傷心,希望你們可以鞭小力一點」。

(翻攝蔡瑞雪IG)
(翻攝蔡瑞雪IG)
 

(翻攝蔡瑞雪IG)
(翻攝蔡瑞雪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