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接種疫苗「秀肌肉」 大家狂讚:養眼

林昶佐接種疫苗「秀肌肉」 大家狂讚:養眼 | 華視新聞
翻攝林昶佐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疫情持續延燒,您接種疫苗了嗎?立委林昶佐今(6)日在臉書上PO出自己接種疫苗的照片,並分享心得,呼籲大家趕快來接種疫苗,不過林昶佐貼出的照片,直接半裸露出胸肌和腹肌,讓網友們看了都驚呼連連。

呼籲打疫苗!林昶佐「用行動打破謠言」

林昶佐今天在臉書上貼出照片,呼籲大家「打疫苗免驚,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他指出,在AZ疫苗抵台之後,他在選區遇到符合資格的朋友都鼓勵他們應該趕快去接種,但因某些有心人士炒作副作用的問題,甚至有些剛好還是鼓吹用中國疫苗的,這都讓他感到「ㄏㄏ」,但這些炒作已經讓許多人對疫苗還是卻步。

林昶佐說,這陣子他看到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還有政務委員唐鳳都陸續接種第1劑、以身作則,因此他昨天也到萬芳醫院自費注射了第1劑,希望用行動打破謠言。

注射疫苗副作用? 林昶佐自曝「沒有不適」

林昶佐透露,昨天打完疫苗後,休息30分鐘,順順利利跑完一整個下午的行程,晚上9點多才回家,身體沒有任何不適。因此他也呼籲,這幾天仍看到許多醫院都有空出名額,希望符合資格的大家趕快去接種,「全世界現在都在搶,如果台灣好不容易拿到的疫苗還放到過期,就太浪費太扯了。」

林昶佐提醒,指揮中心已經明確指出,AZ疫苗的副作用發生率低於其他廠牌,且現在又有2天的疫苗接種假,即使有些微不舒服,也可以請假。

趁機秀肌肉?網笑:史上最養眼接種畫面

不過網友們看到林昶佐這張照片,都驚呼連連,連港星杜汶澤也來留言,「身材不錯」;其他網友則說,「打疫苗之義,行露胸肌之實」、「史上最養眼接種畫面!!」、「Freddy的身材也太好了!」、「打疫苗至少要脫一半到底是誰帶頭的啦」、「明明就是藉機展露腹肌.....哼!」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