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把便當丟地上 和平醫護流淚:我們到底有多髒?

外送員把便當丟地上 和平醫護流淚:我們到底有多髒?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我是萬華人」)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內疫情不斷升溫,其中爆發阿公店確診案的臺北市萬華區,成了疫情重災區,不少網友就號召大家送暖給當地醫護人員,沒想到現在卻有醫護透露,有外送員因不願意接近醫院,直接將便當放在門外地上,讓她忍不住委屈直說「我就問,我們醫護人員到底有多髒?」

一名醫護人員在臉書「我是萬華人」貼出一張照片,發文表示忙了一整天請外送平台送餐,等到餐點到了之後,外送員說會把便當放在靠近花園酒店的的花圃讓她們自己去拿,而她們緊接著回請他幫放在醫院門口的平台上,結果外送員卻回「現在沒人敢送和平醫院!」,並直接將餐點放在地上。

原PO表示,看到這一幕,她真的很想哭,「對不起我就問,我們醫護人員到底有多髒,可以不要這樣嗎」。

(翻攝臉書「我是萬華人」)
(翻攝臉書「我是萬華人」)
 

貼文曝光,引發熱議,網友紛紛表示:「你們是英雄,而那不尊重醫護人員的是狗熊」、「請給外送員負評,先不論送到哪裡,餐點這樣放就不對了」、「回報未收到餐點吧,公司會退費補點數,外送員收警告信,2次就停權」、「這樣感受真的很不好!」、「到底是哪一家?請公佈,請大家拒絕那一家外送!」、「其實他們不是覺得妳們髒,而是這麼做也是保護自己」。

另有網友鼓勵醫護表示,「辛苦你們了,醫護人員。謝謝你們堅守崗位。我們萬華人以你們為榮」、「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有你們真好,加油,辛苦了」、「辛苦了! 你們是第一線最偉大的貢獻者,謝謝你不離不棄守護每一個人的健康,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