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按摩店假關門真營業 警稽查開罰

賴曼妮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雙北疫情爆發,為了避免有八大行業流竄到中南部,針對暫停營業的23大行業場所,台中市警局展開稽查,截至18號晚間,總共查了2千多家店,警方發現在西屯區有按摩店假關門真營業,北區也有警方,當場逮到按摩小姐違規上工,和客人都不戴口罩。

鎖定沒懸掛招牌的按摩店,果然有業者心存僥倖違規營業,按摩小姐連口罩都不戴,客人也沒把規定放眼裡,違規上門消費,當場被警方逮到,第二分局行政組組長陳進煌說:「以相關規定移請市政府裁罰。」除了北區有按摩店違規,南屯區也有假關門真營業的按摩店,警方VS.按摩店員工說:「關閉沒有營業嘛(沒有營業啊),那開鐵門好了冷氣開那麼涼。」

只見鐵捲門半開,腳都還沒踏進去,就有冷氣吹出來,但業者說他們沒有在營業,按摩店員工說:「因為我是員工店還是要顧啊。」冷氣開著,燈光明亮,雖然沒有客人在消費,但警方懷疑這根本是假關門真營業,而且台中市政府,早就宣布23大類型的行業,通通得暫停營業到6/8。

第六分局副分局長陳國源說:「發現店內未遵守規定仍在營業,立即搜證並函請主關機關裁罰。」警方大動作,都是為了防堵,雙北八大行業南下做生意,市長盧秀燕也講重話,台中市長盧秀燕說:「然後我們也歡迎市民朋友檢舉,如果有發現這種情形一定要告訴我們,我們會強力取締。」防止業者偷偷營業,台中市警局動起來,每天深入轄內各大營業場所稽查,只要有店家不甩法規,最重會依傳染病防治法裁罰30萬元,提醒店家可別以身試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