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官家屬染疫 黃偉哲自我健康監測

攝影官家屬染疫 黃偉哲自我健康監測 | 華視新聞

劉漢生 林宛瑩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長黃偉哲的攝影官弟弟也染疫!這名平時跟在市長身邊拍攝畫面的新聞處攝影官,他的弟弟確診,而目前攝影師的PCR檢測是陰性,這消息讓不少市府員工恐慌,市長黃偉哲出面表示,拍攝過程都跟攝影師保持距離,現在有10多位員工,安排自主健康監測,而相關包括攝影師在內的六位家人,PCR檢測都是陰性,全都居家隔離。

台南市長黃偉哲,跑行程,都會跟隨一名攝影,替他記錄所有過程,日前和老闆勘災,在路上還拍到防疫遊覽車,但現在卻傳出,這名攝影師的家人確診了。洽公民眾VS.記者說:「你也會害怕(我說你)大家都會害怕,到處都是危機這是無法掌控的,他來台南上去我們也不知道是哪裡得病的。」

前往市府洽公的民眾,聽聞消息後人心惶惶,這名攝影師的弟弟,上個月底從桃園返回台南,30日再度北上,3天前,發病篩檢,7日,通知確診,這名攝影師,和他接觸的攝影同仁,還有家人,緊急採檢,幸好都是陰性。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大家都知道照相不能太近,所以說至少都有3公尺以上(距離),更何況那攝影官他本身陰性PCR陰性。」

外界也擔心,常常接觸的市長會不會遭受波及,但他也坦言,都有保持相當距離,而且上個月已經接種疫苗,而市府辦公室也有做分流,因此和攝影師同辦公室的同仁,大約10幾人,目前已經安排自我健康監測。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在這段敏感時間尤其疫情高峰期,還是宅在家比較好,不然流動會造成不確知因素。」就怕南北往返疫情擴大,台南市長黃偉哲講了又講,就是希望民眾能聽進去,端午節好好待著,別讓自己成為防疫破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