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篩試劑就近買! 4大超商販售資訊一覽

快篩試劑就近買! 4大超商販售資訊一覽 | 華視新聞
(萊爾富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疫情嚴峻,食藥署已經核准了5款快篩試劑,讓有需求的民眾可以購買,現在藥局已經開放,而各家超商也公布開賣品牌、價格和門市資訊,華視新聞網整裡相關資訊供讀者參考。

萊爾富23日下午開賣 2門市可購

為便利民眾居家自行檢測與迅速找出疑似新冠肺炎(COVID-19)陽性個案,食品藥物管理署於本月19日公布核准5款家用快篩試劑,提供有需求民眾就近至藥局、醫療器材販售業者,如藥粧店、醫療器材行、便利商店等商家選購,並於居家自行進行快篩檢測。而超商萊爾富宣布明(23)日下午3點起,將於萊爾富北市迪化店、北縣五工店首次開賣,引進國產泰博科技的「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一盒5入,售價1,700元),每店限量100盒,不拆售,限量售完為止。

詳細資訊→在家可篩檢! 萊爾富這2家店明下午開賣快篩試劑

7-11桃園以北「藥商許可」門市開賣! 7/1全台買得到

7-11表示,從明天23日下午2點半後,陸續於桃園以北有藥商許可之門市上架販售,引進「泰博 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單入包裝販售價格為350元,方便民眾就近購買,在家中自行檢測,快速便利更能避免前往快篩站感染的風險,預計7月1日起,民眾更可在全台7-11有藥商許可的門市購買到家用快篩試劑。

詳細資訊→7-11明開賣快篩試劑 桃園以北這款門市可買到

想買快篩試劑? OK、全家資訊看這

OKmart於6月24日至6月30日於全台門市會員OKLine群組開使預購「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鼻腔)」」,單盒內含5組,售價1799元,採用會員預購以降低於門市接觸時間,低接觸到店快取,預計於7月9日開始領取,讓消費者方便於家中自我檢測,降低外出接觸的風險。

「全家」陸續與國內外廠商洽談合作,預計本週六陸續推出2款家用快篩試劑於全台近3800家有藥商許可之店舖販售。第一款為「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一盒5入,售價1,800元,民眾可至店舖購買;另款為「泰博威創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試劑」,一盒20入,售價5,880元,適合公司行號採購,民眾須到店使用FamiPort事務機台預購並結帳,預購後最快可隔日到店領取,以上2款皆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詳細資訊→想買快篩試劑自己篩? OK、全家資訊看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