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場藏身娃娃機店 "線上營運"拚業績

黃冠傑 潘建任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在凌晨查獲一間封閉的娃娃機,店內居然暗藏職業賭場,妙的是這間賭場,在防疫期間,居然就以「線上賭博」做為賣點,讓賭客採線上會員制,透過視訊跟正妹荷官玩推筒子遊戲,輸贏都用轉帳匯款,完全符合防疫規定,吸引更多賭客上門,警方破獲後,將賭場成員依賭博罪移送偵辦。

員警都上門了,正妹荷官還是持續在跟客人賭博,房內的攝影器材及燈光設備一應俱全,從外觀看只是一家普通的娃娃機店,但走進店裡,順著娃娃機台,走進狹小的地下室,才發現驚人內幕,原來這是藏身在娃娃機店內的職業賭場,受疫情影響,娃娃機店家無法經營,居然就將地下室租給賭場,而業者爲了吸引客人,找來兩位外型亮麗的正妹來當荷官。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員警說:「利用線上跟賭客完成這個推筒子遊戲,那賭資則是採用月結喔,利用匯款的方式。」經營賭場的25歲莊姓男子,找來正妹當荷官後,就天天看螢幕監控,員警破獲這職業賭場後,將莊姓男子和兩位荷官帶回警局偵辦,並另外查獲一名28歲的賭客,他們全數依賭博罪移送偵辦,其餘賭客警方也會一一查明,不讓任何人逃過法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