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配"壓線球帥翻 設計創意跟著來

"麟洋配"壓線球帥翻 設計創意跟著來 | 華視新聞

羅立芸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我國「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直落二擊敗中國,奪下奧運金牌,創下我國奧運羽球史上最佳成績!決勝的壓線球、超帥超戲劇化,就有"口罩國家隊"廠商,運用決勝壓線球的設計概念,做成造型口罩、上衣和帽子,一開放預購就熱度爆表。另外,也有超有才的網友,用"麟洋配"奪金哏、設計了一款信用卡,希望培育李洋、王齊麟的土地銀行,能夠發行這張信用卡。

"麟洋配"過關斬將,創下我國奧運羽球史上最佳成績。經典的奪金"壓線球",有網友發揮創意,在卡面上中央畫上圓點,這就是關鍵的奪金"壓線球",一旁用英文寫著"麟洋",還有奪金日期,卡片底色還剛好就是,長期培育"麟洋"的土地銀行企業代表色。網友好希望土地銀行能發行這張信用卡,民眾說:「會讓人想要去辦,雖然我沒有土地銀行的帳戶,就會覺得好像可以去辦一下,然後感覺上是支持一下我們國家的選手。」

不只網友的信用卡設計引發民眾熱烈討論,還有口罩國家隊廠商也反應超快,身上穿的是白綠配色,奪金"壓線球"短T,戴的口罩也是"壓線球"款,這款口罩開放網路預購3小時不到,就賣出超過20萬片,口罩工廠執行長陳東青說:「本身是支持台灣選手啦,他們每一場比賽我都有看,沒有想到會有這麼驚人的訂單,但是就認為(麟洋配壓線球),會變成台灣的一個信仰。」"麟洋配"奪金壓線球,火速化為設計靈感,讓台灣的驕傲,融入到民眾的生活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