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洋父親球技也超好! 央行曝父子搭擋奪好成績

李洋父親球技也超好! 央行曝父子搭擋奪好成績 | 華視新聞
(體育署)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我國奧運羽球男雙李洋、王齊麟奪得金牌,讓國人都相當開心,不管是麟洋配CP,還是奪牌瞬間的壓線點,到現在還是熱烈討論的焦點,而中央銀行今(2)日也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其實李洋的父親李峻淯的羽球技術也是相當厲害,兩人甚至還搭擋比賽獲得好成績。

一家都是羽球好手 央行曝李洋父好球技

中央銀行表示:「李洋的父親李開湖(現改名為李峻淯)是央行駐警隊副隊長;李洋與同是羽球國手的妹妹李芷蓁,從小就跟著李副隊長來央行羽球社所租用的弘道國中羽球館打球。」

中央銀行說:「羽球男雙「麟洋配」奪金,國人共享喜悅,本行也與有榮焉!李副隊長羽球功力一流,直到李洋上高中後才拍下稱臣。不過,李副隊長寶刀未老,上(2020)年9月曾與李洋搭檔,父子勇奪第49屆清晨盃羽球賽的明星親子組冠軍,而且現在仍是央行羽球社主力。」

李洋父親球技也超好! 央行曝父子搭擋奪好成績 | (翻攝央行臉書)
(翻攝央行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