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清晨連4震! 規模6.1.最大震度4級

張政慧 洪襲禹 廖子瑄 報導  / 宜蘭縣

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心今(5)日清晨地牛大翻身、不少住在台北或宜蘭的民眾,應該有感受到明顯晃動、好多人都被嚇醒,已經營業的量販店監視器,更是紀錄下天搖地動的那一刻。貨架上有些商品耐不住搖晃,掉落下來,玻璃瓶裝的橄欖油碎裂一地,短短6分鐘之內連續發生四次有感地震,首先在5點51分這一次,規模有6.1,最大震度達到4級。

6.1地震撼宜蘭商品砸落量販店員忙清理,突然間畫面強烈晃動,架上物品跟著搖,有的物品耐不住震動,紛紛掉下來,清晨5點50分,這場地震把許多民眾從睡夢中搖醒,民眾說:「有被搖醒啊,小孩子都撲到我身上。」,民眾說:「連續兩次啊,一次比較大。」,地震讓民眾驚醒,超商內的物品也被震得摔到地板上,橄欖油玻璃瓶支離破碎,油濺得滿地都是,超市油品區,都能看見這起地震的威力,短短6分鐘就發生4次有感地震,讓超市架上商品散落一地,也讓不少民眾,沒聽到鬧鐘響就提前被地震給驚醒,還好沒有傳出重大災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