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情人節特效限時登場!打「3組關鍵字」欣賞浪漫煙火

LINE情人節特效限時登場!打「3組關鍵字」欣賞浪漫煙火 | 華視新聞
(LINE提供)。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週六14日即將迎來情人節,而因應浪漫的七夕,通訊軟體「LINE」也推出期間限定的煙火特效!只要在聊天室中輸入特定的三組關鍵字,就會出現超浪漫的熊大及兔兔造型的煙火特效。

LINE聊天室也能看煙火!立刻輸入三組特定關鍵字

LINE官方今(12)日表示,即日起至19日上午10點為止,為期一週的時間,只要在聊天室裡輸入「花火、煙火、情人節」三組特定關鍵字,就可以看見熊大和兔兔造型的可愛煙火聊天室特效。

LINE也提醒,LINE iOS與Android皆適用,但不支援LINE電腦版,LINE iOS 支援 9.15和LINE Android 10.2以上,若不確定LINE版本,建議直接更新至最新。Android用戶請確認系統版本為7.1以上,若上述版本和關鍵字皆符合,但卻沒有出現煙火特效的話,請嘗試將LINE重新開啟,或到LINE設定中的「聊天背景特效」中確認是否開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