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放歌30人群聚 自助洗衣店變夜店

莊雨潔 張俊譓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士林自助洗衣店不只大放嗨歌還有人熱舞嘻鬧,有DJ放歌還有30人群聚,恐怕會成為防疫破口。其實這間自助洗衣店在當地小有名氣,主打「夜店風」裝潢,有雷射燈光和乾冰設備,業者表示當天是出借場地借給3名DJ開直播並沒有開趴群聚,主管機關管產發局調查後也認定,並沒有違反防疫規定,但還是口頭勸導、疫情其間減少類似活動。

在8/22的晚上7點到10點,在店內舉辦DJ放歌的線上直播,由三位素人DJ借場地輪番上陣,當時店內來來去去大約有30個人,不過卻有民眾反應太吵,我們實際來到這間洗衣店現場有噴煙裝置也有雷射燈光,整家店面佈置程夜店風格在當地算是小有名氣,一早也有不少老顧客照常來洗衣,而面對質疑業者表示,當天是出借場地直播並不是售票開趴,業者說:「沒有沒有收費,他們來借個場地,那其實我覺得他們開直播也沒有聚會。」

不過疫情期間這樣舉辦活動,北市產業發展局公用事業科長何明育說:「昨天警察局有到現場去,那環保局也有到現場去測噪音,沒有說他有違反什麼規定,但是疫情期間還是盡量不要辦這樣子可能會有群聚的活動。」當天雖然是舉辦線上活動,但依舊吸引不少人來現場湊熱鬧,但大家有沒有做好實聯登記過程中,有沒有人確實監督要求全程戴口罩,這些細節恐怕才是民眾擔心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