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居家過節! 業者推烤肉家電及禮盒

中秋居家過節! 業者推烤肉家電及禮盒 | 華視新聞

黃冠傑 報導  / 台北市

下個月就是中秋節,但是今年的中秋節碰上疫情,在家烤肉可能比在外頭烤肉來得安心,因此,各大業者看準商機,推出居家烤肉的家電用品、烤肉風味食品,或是頂級的燒肉禮盒!

香噴噴的肉塊在烤盤上冒煙發出滋滋聲響,眼看中秋節就要來了,但今年碰上疫情,家家戶戶恐怕得在家過節。民眾說:「在家當然可以吃的料比較好啊,也買得比較多啊就享受一家團聚啊。」外出烤肉不放心,在家烤肉成為今年趨勢,因此各家業者也看準商機,紛紛推出居家烤肉組合。

可以兩邊攤平煎肉片,也能雙面夾擊高溫燒烤,一台機器就有兩種烤法,擔心油煙的話,也有機器具備抽油煙功能,貼心設計,都是為了讓民眾在家烤肉輕輕鬆鬆。民眾說:「在家比較方便,準備食材啊,都可以直接在家裡面用這樣。」而想要嚐到餐廳等級的美味肉品,餐飲業者也準備好燒烤禮盒宅配到府,在家就能吃到頂級肉品。

而如果在家懶得烤肉,有業者就推出烤肉主題的披薩,以烤香腸做主角,民眾在家直接叫外送就能過節。疫情來襲,商家腦筋動很快,抓緊商機要讓今年中秋在家過一樣很熱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