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同學一家被匡列 黃鐙輝全家居隔

王馨儀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教育局已經匡列3所小學、4所幼兒園,跟確診者接觸的學生,其中藝人黃鐙輝的二兒子,也被匡列在內。這是因為兒子同班同學的父母,曾經接觸過確診者,因此黃鐙輝一家6人,今天被造冊預防性居家隔離5天。黃鐙輝的老婆表示,很錯愕,但是也看得出來這一次防疫相當嚴謹。

黃金年代主持人黃鐙輝,一家人也要居家隔離,黃鐙輝老婆萁萁在臉書PO出收到簡訊,上面寫著因為北市衛生局,通知防疫措施提升,針對第2層密切接觸者還有所有同住家屬都要進行匡列,採取預防性居家隔離,藝人黃鐙輝老婆萁萁說:「當下覺得有點扯,原因是大人在外面工作,應該機率會比較高,萬萬沒想到竟然是自己孩子的同學這樣,錯愕感是這種感覺。」

會被匡列主要就是因為黃鐙輝二兒子同學的父母,曾經和確診者接觸,所以一家6人全都被造冊匡列,萁萁說看到新北疫情那麼嚴重,就有心理準備,有先幫兒子快篩幸好是陰性,也覺得這一次政府防疫做得很嚴謹,目前全家人身體都沒異狀,就等區公所人員周六來幫全家篩檢,希望都能平安無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