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綠島第2座海底郵筒啟用 不會游泳也能寄

陳君毅 林志純 廖子瑄 報導  / 台東縣

2018年綠島豆丁海馬造型海底郵筒掀起海底明信片風潮後,綠島接著推出第二座「尖翅燕魚」造型的海底郵筒,在柴口潛水區跟大家見面!這次綠島鄉公所推出母子郵筒,ㄧ座在潛水區,另ㄧ座在潮間帶,讓不敢深潛及下水的民眾,能一起體驗海底明信片的樂趣。

潛入海底東忙西忙,ㄧ隻可愛的尖翅燕魚在綠島海底跟大家見面,不只是要守護海洋,還要幫忙遊客們傳遞海洋溫情,主持人說:「綠島母子郵筒ACTION。」綠島第二坐海底郵筒在柴口潛水區正式上路,郵筒的外型是以生性活潑的綠島尖翅燕魚為主題,由大同大學工業設計系同學設計,可愛的外觀大人小孩都很愛,無論會不會潛水都能來投遞。

綠島鄉長謝賢裕說:「海底有一個潛水或浮潛可以投遞的,潮間帶有也有小朋友可以投遞的。」為了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一起享受來自海洋明信片的樂趣,採母子郵筒設計,媽媽在海底守護,小孩在陸地引路,讓更多人一起關懷綠島珍貴的海底資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