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郵筒寄信好慌「洞呢?」 內行笑:不是給你用的

他郵筒寄信好慌「洞呢?」 內行笑:不是給你用的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想寄信,但卻找不到郵筒「洞」投信,這是怎麼回事呢?有民眾就分享自己想找路邊郵筒自行投遞信件,沒想到找到了卻投不了,好奇發問「現在郵筒的洞在哪裡」。貼文引起熱議,有內行網友就解答,「這不是給你用的,是給郵差用的啦」。

男寄信見「沒孔郵筒」 內行曝「隱藏功能」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2張照片,可以看到路邊一個郵筒,模樣和一般常見的不太一樣,不僅外型呈圓弧狀,上頭也沒有一個能供民眾投遞信件的洞,讓原PO相當疑惑,忍不住發問,「抱歉可能是我太久沒寄信了,請問現在郵筒的洞在哪裡?我找不到洞」。

(翻攝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翻攝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貼文引起網友關注,紛紛笑說:「你不知道洞要自己挖嗎?」、「大喊:芝麻開門 就可以了」、「郵差來收信時你才可以投入」、「你沒先電話聯絡當然打不開」、「刷感應卡」、「樓主您可能要再找找有沒有隱藏道具,要拿到才會觸發洞口」、「要說你要進去了」、「要說密語才會啟動郵筒收信模式」、「改聲控了啦」、「要唸咒語啊」。

有內行網友就在底下解釋,這個「郵筒」其實是郵差專用,避免信件太多而設置的「中繼站」,讓郵差能暫時存放信件的置物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