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15家KTV復業 民眾K歌好開心

陳又寧 彭冠霖 李明威 新北報導  / 新北市

從5月中三級警戒開始到現在,民眾已經將近3個多月沒唱到歌,在指揮中心宣布,10月5日起有條件開放KTV等休閒場所後,昨(5)日晚上新北市就有15間KTV復業,不少民眾都電話訂不到,乾脆提前來排隊,說真的期待很久了,而警方也規劃臨檢勤務,要確定業者跟消費者是否都有落實防疫規定。

等了好久終於KTV要有條件復業了,昨日晚上新北市就有15間KTV已經開始營業,不少民眾興奮約不到,乾脆現場來排,KTV外吸引不少民眾排隊,而警方也要一一針對業者,耳提面命,防疫指引一定要好好遵守。久違的K歌嗨唱,警方也不敢大意,新北市三重警方就擴大臨檢,每個包廂一一檢查,也提醒民眾不能飲食,就算不能喝酒吃東西,唱歌也要全程戴口罩,但民眾覺得本來就是來唱歌,所以沒差,而警方未來也會針對防疫指引,在轄區電子遊戲場所、MTV、KTV、麻將館等休閒娛樂場所臨檢,希望在室內保持安全距離,娛樂活動解封也別讓疫情更著上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